6/30/2008

雜雜寫 6/29

最近生活比較忙錄, 偶有觀點, 最後也在混亂中遺忘. 我從來不是勤寫的那種人, 不過想想有些思路的點滴就這樣留失, 也挺可惜的. Anyways, 就做做流水帳吧.

 

* 6/29, 今天熱到讓人捉狂, 完全忘了這個月是百年來最冷的一個六月. 於是下午帶著老婆和兒子到附近的咖啡店逃難. 到了傍晚, 空氣還是很悶熱, 於是決定帶一家子人去吃 Typhoon of Redmond. Typhoon 是一張有趣的雅痞 Thai restaurant. 出菜的量都小小的, 與一般的美式老粗大盤炒不一樣. 他們的招牌是茶單比酒單長, 上面用很炫的方式列出什麼烏龍啊鐵觀音啊之然的中國茶.  很清新健康的樣子. 但是我們都沒點. 大概是對美國人選中國茶的能力沒有信心吧. 最後, 我發現自己果然比較喜歡美式老粗大盤炒. 顯然雅痞的形象離我越來越遠了...

* 6/28 開著租來的 Mini Van 帶一家老小去 Orcas Island 玩. 一直聽說 Orcas 比 San Juan 漂亮, 讓我十分嚮往. 結果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太早起的緣故, 原本計劃湖邊野餐+環湖散步, 最後變成餐廳力戰歡小孩, 湖邊車上睡大覺的局面. 讓我不得不再次提醒各位還沒有小孩的朋友, cherish your life when you still can. 等你們有小孩之後, life as you know it no longer exist. I meant it.

* 6/27 內子收到考試的結果. "Pass!!" 信上說. 當下全家歡騰, 四海同慶, 稍晚, 帶兒子去做兩歲的身體檢查. 原本以為要打幾針小孩會大哭的. 沒想到醫生阿姨輕鬆地說從現在開始到四歲都不用再打針. 哈, 想到兒子不用大哭一場, 醫生阿姨這輕描淡寫的一句話當下又是另一個令人開心的好消息. 最後, 與小舅子去換球桿的握把, 看到店裡有在 on sale, 竟然就說 "ok I'm getting it" 買下 TaylorMade R7 CGB Max driver. 這支球桿好像很能化腐朽為神奇, 讓我以為從此就可以自由地運用一號木桿縱橫球場. 結果, 和我其他的玩具一樣, 買了沒時間玩. oh well, C' est la vie!!

最後, 今天發現自己收到一則留言, 沒想到我的 blog 有讀者耶, 歐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