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8

"!!!" 的內心 OS

現在大概可以說了, 但是要從頭開始.

晚餐過後, 我爸媽固定會帶兒子到社區裡散散步. 就這樣日復一日, 有一天, 他們散步到一半, 後面有人用中文呼喚他們, 是一位帶著小孩的鄰居

"你們好", 鄰居開始寒暄, "常看到你們, 你們住這裡嗎"?

"我們來看孫子" 爸說 "我兒子和媳婦也住在這個社區裡"

"你兒子是不是延平初三四班畢業的..." 鄰居說. "叫使大特是嗎?"

"... (唔..這是什麼人...)" 當我爸開始警覺時, 鄰居從後面突然摸出一本延平畢業記念冊

"我是使大特的初中同班同學," 鄰居翻到我們班, 指著某面有我們兩個人同時出現的內頁, 有圖有真相

喂喂喂, 這裡是在離台北一萬公里遠的無名小鎮耶

"!!!"  我爸心裡 OS.

爸媽散步回來, 告訴我這件事,

喂喂喂, 這裡是在離台北一萬公里遠的無名小鎮耶

"!!!" 我心裡也 OS

於是我打電話給同學, 小聊了一下, 決定遵從網友見面模式, 電話之後就約週末出來見面.

但是我太忙了, 忙到很忙很忙, 所以沒有再電話約時間, 到了禮拜六, 吃過晚飯後, 就決定全家出門散步到同學家, 看看同學有沒有也剛好出們溜兒子. 然而, 我們撲了個空, 沒見成. 我們只好另外找樂子. 一家子人繼續在社區裡逛逛.

後來因為某些事情, 我們全家進入瘋狂忙錄的狀態, 有一天, 同學來電說要來家裡坐坐, 於是, 拖了幾個禮拜, 我們終於成功地見面了. 大家聊得很開心, 聊著聊著就聊到景氣與房市. 同學聊道, 他們家附近的義大利夫婦也在賣房子云云

機會來了,

"你說的是布朗尼他們家嗎?" 我問

"咦, 你也認識布朗尼啊" 同學說 "我還去看了他的 open house 勒, 原本還想看有沒有機會換房子的說, 結果他昨天告訴我, 他的房子已經賣出去了"

"是噢" 我說 "那都是托你的福啊" 我接著笑笑的說, 然後觀察同學的臉, 看有沒有出現 "!!!" 的 OS

沒有留言: